close

水族人生開演 1~~詐諞篇

水族人生,看盡人生百態…


2012年年中,一中年客人來買外掛過濾器…

客人:老闆,這個過濾器怎麼賣?
我:xxx元
客人:會不會很容易壞?
我:不會啦,這款賣很多了,還沒有遇到有人說有問題的。
客人:可是我之前在別家買的一款用不到多久就壞了,感覺這類的過濾器壽命很短…
我:是同一廠牌的嗎??
客人:我嘛不知道,要是壞了怎麼辦?
我:1星期內壞了,無條件換新的一台,用久了才壞也可以考慮送修。
客人:好,相信你,包起來吧。


一星期後,這位客人拿著過濾器來了…



客人:老闆,這個過濾器壞了啦!!
我:那A按內?我看一下。
客人:哇啊栽,一個星期就壞了,不好用,嘸夠勇。


我打開包裝盒一看,
哇,嚴重髒污~研判魚缸一定夠髒,整個卡垢、褐藻…心想,怪了,1星期怎麼這麼嚴重?
拿起過濾器一看,我咧,怎麼不一樣? 狸貓換太子。


我:人客啊,你這個不是跟我買的啦,東西不一樣哦。
客人:那A不是跟你買的?上星期才買的你忘記了?年輕人記憶再麼差!!
我:上星期你確實有買啊,但買的是這款(我再拆一個新的出來比對),
   包裝一樣,但你現在拿來的過濾器裏面的是不一樣的。
客人:都是跟你買的,怎麼會不一樣?
我:你看這兩個,外觀都不一樣,差很多。
客人:都是跟你買的,我怎麼知道?
我:你要確定哦!
客人:老闆你的態度很不好,服務是這麼做的!! 都是跟你買的,你現在又說裏面東西不一樣,
     不想換就不要換,@#$@@*$#,走人離開。

我:人生百態,一樣米養百樣人



詐諞戲碼,通常被拆穿後就是指責態度不佳、服務不好,最後抽身的方法~~腦羞成怒,全身而退。



水族人生開演 2~~感動篇  待續
水族人生開演 3~~硬拗篇1加溫棒  待續
水族人生開演 4~~硬拗篇2夫妻檔  待續
水族人生開演 5~~誤會篇 待續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30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